《nikokids》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 /體驗文

2018012101:49






很高興這次可以獲得體驗活動
孕期間的都沒有抽中任何獎
產後參與這次活動 終於啊 被抽中了 ️

關於寶貝的包巾 我家人給了我一跳 很保暖的包巾
可是 .. 保暖的同時不透氣




讓我的心肝寶貝 濕疹
知道寶寶睡覺睡不好
一摸身體才知道 原來是太熱了 ...
打開包巾又覺得寶寶會著涼
還好 有救星出現
biko kids 無棉絮嬰兒專用包巾/浴巾/保暖被
讓我的寶貝 不再悶悶不樂






 


nikokids 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包巾/浴巾/保暖被 

真的很棒


 

前陣子寒流來襲 ~ 房間溫度不高

開暖氣 房間溫度上升, 但太乾燥

幫寶貝穿衣服 蓋包巾,雖然很溫暖

有保暖 可是卻讓寶貝悶熱 長了濕疹

痛寶寶辛苦到我這個媽媽

現在給寶寶蓋 無棉絮包巾 讓寶寶一覺好眠

(雖然會醒來討夜奶)

但是給寶寶當棉被 看寶寶安穩睡覺的樣子真的很開心

摸起來也好舒服喔️️  

當媽了 對寶寶的東西用品 真的比較會花

一條 怎麼夠寶寶用呢

還要在多買幾條做替換啊 多了一個合格剁手的理由 

寶寶現在還小  剛剛好可以包著出門

在家睡覺就蓋在寶寶身上也不怕會流汗了




 

又舒服保暖 而且 非常透氣

透氣真的很重要我可不希望我寶寶又長濕疹

太可怕了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